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KIDS



突然之間很想念希望小學的孩子,所以決定打下這篇文章。


做希望小學課輔老師滿一年了,很喜歡下學期帶的班級,小孩子都還蠻討人喜歡的,原本預期再帶這個班級一年年把小朋友們帶到畢業,萬萬沒想到研一的課程和事情都在下午,所以反而沒有辦法去課輔,真的讓我還蠻失望的。






這些照片是在上學期末舉辦的同樂會照的,有時候會覺得觀察小孩子的行為還蠻有趣的。前天聽完這學期的課輔老師訓練課程,更是覺得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真的要趁這群天真的孩子還沒完全建立起自我或走入歧途前好好幫助他們。


發覺我去完菲律賓後又更愛這群孩子了,也更想和他們相處把他們帶好,我都想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了說(誤),希望下學期我還有機會能去當課輔老師!




            一群小屁孩








話說看照片就知道我最喜歡哪個小孩了吧XD,碰到善良可愛的孩子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