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環島旅行-工商服務篇 : 樟原草原





<環島工商服務專欄>  12
 

環島旅行 day 16

------------------樟原海邊的草原---------------------

練習曲拍攝的場景之一,循著練習曲的地圖找到這個地方,

果然沒讓我失望,我覺得樟原到靜浦一帶臨海都有一大片金

黃的草原或稻田,配上海景在光線好的時候很搭很美。

台十一線來來回回好幾次後,有一個夢想慢慢在我心中浮

現,我是個愛看海聽海的人,未來有錢的話想要像照片中一

樣,找一片鄰近太平洋幽靜的草原,蓋一棟平房小木屋。


房屋的特色就是面海的那一面要有很多落地窗,客廳要有,

廚房要有,寢室要有,廁所也可以有(誤),這樣在屋內到

處都可以直接看到海了。另外也想多蓋兩間房間可以拿來當

背包客棧,給環島的旅人或好朋友們住。:)


白天就看海聽海,放放空看看書,晚上就看著滿天的星斗入

眠,不需要擔心別人的打擾,這樣的夢想很棒大家說是吧!


我會努力去實踐這個夢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