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暴躁

不知道怎麼著,最近的心情總是起起伏伏,很容易不耐煩和暴躁,這種感覺挺不好的,想要趕快找回溫和的自己和做事的步調。研究所開學第一周,我深深的體會到目前我正處在一種戒慎恐懼的狀態下,或許是因為指導教授的關係吧,永安老師是個很nice的人,很和藹可親也沒有架子,但是對於學生就是採取完全放任的態度阿,沒有固定的meeting時間也沒有什麼交辦事項,凡事都是要親自去找老師就是了。這樣雖然很自由,但是很怕自己會因此放鬆和失去目標,所以我也才會覺得假如我研究所沒有一股很堅強的信念和毅力的話肯定會一事無成吧。
   另外覺得最近對於"人"的好惡那條界線似乎越來越分明了,因此感覺對人對事的成見也越來越高,不是一件好事情的樣子。對於與人際相處阿,我還有很多要學習吧(菸)。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能夠多幾個好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