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環島旅行-工商服務篇 : 鹿野高台



<環島工商服務專欄>  11

環島旅行 day 13

----------------------鹿野高台-------------------------


 你有多久不曾像孩子一般,開心,無憂無慮,放肆的追逐奔跑在草地上了呢?
 
 鹿野在這趟旅途中給我留下了許多好印象,溫馨的背包客棧倒地鈴,

我在這邊住了三天,住到都不想走了,也在這裡認識了好多環島的朋友。


我覺得鹿野是個很適合舒服躺下的地方,因為到處都有大片的綠地,躺在草

地上的感覺很舒服也很愜意,可以讓人暫時舒緩旅行的疲憊。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騎自行車時拍的,兩個小孩子看到飛行傘降落場的大片草地

時就失控了,彷彿脫韁的野馬一股腦兒往草地遠方賽跑而去,非常活潑。


最近看到小朋友都會讓我有一些感慨,就是人們是否隨著年紀的增長,學得越多

,人情世故老練後卻反而忘記了許多重要的事物,是否會忘記了孩時的天真,忘

記要怎麼笑,或者忘記了夢想和熱情呢?(嘆)


或許,真的該找個時間來來去學校大草皮發瘋狂奔一下! 






by the way 來鹿野可以去阿度的店租腳踏車跟著導遊逛鹿野,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導遊的解說都超好笑的,而且還可以躺在下面照片中小葉欖仁林蔭隧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