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躁鬱

後搖滾是絕佳的催化劑。


加速傾倒那掩蓋心底的鬱悶的厚牆,


使得躁鬱如泉湧一般升起,蔓延。


很多時候,覺得就要被躁鬱所淹沒,


僅靠一息尚存的理智勉強支撐,


躁鬱其來有自,我很清楚,


但當理性和感性衝突,理性無法說服感性,該怎麼克服?


很想出走,很想去東部對著大海嘶吼大叫,痛哭流涕。


放下我懂,怎麼放下我不懂,


我依然不成熟,依然傻,越想忘的事往往越忘不了,


或許,我只想說,不管如何
















You are always my Princess in my m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