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Before graduating




看完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後一直對於影片名稱感到納悶,但現在好像能夠體會這無厘頭名稱的意涵.,畢業前真的有太多難以言狀的情緒累積,,天曉得在畢業前會不會潰堤呢? 二十二歲阿、實在是個閃亮、憂鬱、矛盾、五味雜陳的年紀。
 
四下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在洗心情的三溫暖,情緒起伏變化很大, 說不定也是我活到22歲以來最憂鬱的一段時間了吧,真的想不到畢業會帶給我這麼大的壓力。仔細想想,也突然很懷念大一大二的時光,那時候真的是好無憂無慮。回想大學四年,其實會覺得好像過的有點失敗耶,想做的事情沒做到幾件,不想做的到是做了不少(哈哈)。
 
但是現在阿,距離畢業也只剩下30幾天了,我只想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時光,和大氣系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不管事快樂,憂鬱,苦悶都好,我希望能認真品嘗體驗這最後的大學時光。


至於未來呢? 呵呵,說一句實話,天曉得,依然還在一片迷濛大霧中吧。但是但是,最近似乎找到未來的一個大方向,那就是我想要做能夠感動別人或者是充滿愛的事情,而不是毫無意義為了工作而工作。會突然有這個感覺,或許是我真得覺得自己很需要感動...和愛吧:)






如果沒有愛和感動,現實生活就只是場廉價虛偽的表演秀了 。而我,不想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